| 提供各行各業搜尋、查價比價服務 讓你輕鬆找到各式各行各業價格 | 系統家具櫥櫃設計製作專家,舉凡客廳 書房、臥室等皆可適用,歡迎洽詢 |
[問題]我的風車.... |
| 房東:專攻風車 發表時間:2007-05-06 |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hfa0077 我的風車正確嗎?? 幫看一下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修 發表時間:2007-05-06 |
練兩個月就練成這樣 真不錯 |
| 2 樓住戶:加油 發表時間:2007-05-06 |
速度是可以了 整體來講也很不錯 但就是姿勢的問題 腳在打直一點 會更漂亮更好看 |
| 3 樓住戶:專攻風車 發表時間:2007-05-06 |
謝謝^^ 我會努力的~!! |
| 4 樓住戶:= = 發表時間:2007-05-06 |
我信心受創了~......我練了一年都沒他好Orz |
| 5 樓住戶:專攻風車 發表時間:2007-05-06 |
你伊定也可以的^^ 加油1! |
| 6 樓住戶:戀舞 發表時間:2007-05-09 |
不知道為蛇麼......第2全我提垮都提的不夠高 = =常常狀地板= = ....我右手稱的~接ICE的時候左腳常常畫不上去.....幫個忙吧 |
| 7 樓住戶:我是大狗狗 發表時間:2007-05-10 |
0.0 好厲害 我都不行ˊˋ 對了 請問妳的音樂 是怎麼找的ˊˋ 我都找不到>"< |
| 8 樓住戶:煞器小鬼 發表時間:2007-05-12 |
你的風車好帥喔 不過我看到你的好友 有餅乾的 你是不是也住新營啊 |
| 9 樓住戶:專攻風車 發表時間:2007-05-12 |
不是ㄟ! 我只是覺得餅乾很帥! 所以就加他ㄌ |
| 10 樓住戶:-0- 發表時間:2007-05-12 |
不錯 窩戀2ㄍ禮拜=0= 轉幾來窩朋友說不錯 然後窩絕ㄉ太丑又改ㄌ一些動作~ 改動作超南...建議你最好看好在學ㄆ然很難改=0=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